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朱桥乡:抗疫暖心包 关爱货车司机

发布时间:2022-05-06 11:19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尊敬的货车司机朋友,感谢您对当前防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实时发布最新疫情消息,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一直在您身边……”近日,一封封饱含真情的慰问信随抗疫物资“暖心包”一同送到了来往朱桥的外地货车司机手中,让人倍感慰藉。

口罩、消毒液、泡面、饼干、纯净水、体温计、防暑药品……,打开暖心”的司机们满心感动,连声道谢。“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货车司机的关怀,很感动,很暖心!”一位来自江西宜春的货车司机激动地说到。

受疫情影响,货车司机群体面临着通行受限、运输受阻、生活受困等困境,朱桥乡党委、政府对此十分关心和牵挂,在对外地来往货车司机提供通行保障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抗疫物资暖心包,提醒他们时刻注意身体和道路交通安全。

      下一步,朱桥乡党委、政府将在实施疫情精准防控的过程中,持续开展赠送“暖心包”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将货车司机的实际需求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