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公管局:应进必进 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覆盖范围

发布时间:2022-04-17 17:38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宣州区公管局大力,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覆盖范围,不断规范流转交易行为,完善服务效能,使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更加规范化、透明化和公平化,初步形成了区、乡(镇)办事处、村三级体系上下贯通、市场体系逐渐完善的工作格局。
       依据依法自愿、公益服务、统一规范、公开公平公正四原则,联合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水利局等行业(行政)监督部门、区交易中心,严格规范交易程序,将平台交易范围由四大板块交易,逐步扩大到适合以市场化方式配置的农村产权、环境权等各类公共资源,做到交易环节有人把关,工作节点有人负责。对符合交易条件的及时受理,对资料不完善的通过指导完善后予以受理,并提供跟踪服务,一季度我区农村产权进平台交易9宗,成交金额93.679万元。同时首列碳汇量交易(宣州区碳汇试点-宛陵林场碳汇造林项目所核证的部分碳汇量网络竞价交易)与2022年3月25日完成网络竞价成交金额15.6万元。
       下一步我局将协助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积极探索拓展覆盖范围,坚持“应进必进、能进必进”,持续推进适合以市场化方式配置的林权、水面等自然资源、农村集体产权等资产股权等环境权纳入平台交易,并同步推进完善相应平台系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