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双桥社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0 来源:双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辖区居民自觉防范电信及网络诈骗意识4月27日,双桥街道双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虹桥小区为居民发放防诈骗知识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详细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电信诈骗的新型方式、作案手法等内容,一对一指导居民注册、登录,手把手协助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居民安装注册软件,并号召居民动员亲属朋友下载使用。

今年以来双桥社区持续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对网络电信诈骗的鉴别能力,维护群众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