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城高新区出实招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

发布时间:2022-04-28 11:28 来源: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高新区实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多元招聘”的工作思路,着力建立市场经济条件下促进就业的长效机制,多措并举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着力加强沟通交流。成立企业招工工作领导小组,由高新区管委会人社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招工工作专班办公室,依据园区企业提供的招工信息多渠道为企业开展就业服务工作。主动与企业共商招工事宜,面对面和各企业招工负责人沟通对接相关需求,集中时间、精准施策为企业招工做好服务。1-4月,召开2次招聘专项座谈会,累计服务一百余家用工难企业。

着力优化公共招聘服务。常态化组织企业参加人社部门举办的各类型企业招聘会专门建立了宣城高新区企业招聘服务公众号,积极对接宣城公共就业招聘网、宣州区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其他相关平台,点对点为企业推送招聘信息。1-4月累计组织各类招聘会89次,共推送企业招聘信息400余条。

着力加强校企合作。加大企业与院校供需见面会组织力度,积极探索加大与市域范围内各职业院校的合作。通过校招会、重点企业推介会等方式进一步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加快解决企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问题。今年以来,高新区共服务企业解决招聘用工人数2004人,有效地缓解了当前用工紧张的局面,极大调动了企业生产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