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夏渡社区:互联网+党建 提升党建“智慧”

发布时间:2022-04-28 09:49 来源:向阳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夏渡社区依托“互联网+党建”,运用“智慧宣州”信息平台,与社区治理紧密联系在一起,发挥线下、线上阵地的叠加效应,为党员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搭建服务平台,促使在职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为了发挥在职党员的示范作用,引导在职党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参与社区建设。“智慧宣州”在平台设置你拍我办、为民服务、量化积分功能,让小区的在职党员主动参加社区环境整洁、绿化维持活动。广大在职党员利用休息时间,争做社区卫生的保员,提高了社区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与自觉性。

搭建学习平台,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心一直以来,流动党员管理存在着活动难开展、去向难把握、作用难发挥等问题,为了让流动党员有归属感并且能够在线开展流入党员日常的管理教育“智慧宣州”共设置了三会一课、学习资源、量化积分三大模块,这样对于流动党员而言,党员能够积极与党组织互动,接受学习,促进个人发展。钱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