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溪口镇:战“疫”助茶农 民企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4-17 15:47 来源:溪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当前,正值春茶采摘、销售的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宣州区溪口镇春茶产销面临困难,为帮助茶农破解茶产品滞销难题,市区镇各级党委政府主动出击,4月16日下午,宣城市、区工商联主办,溪口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战‘疫’助茶农,民企献爱心”活动在溪口镇四和村举行,宣城市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艳,宣州区副书记、代区长王宏铮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主席陈毓出席活动,现场邀请60多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78户茶农参与。

活动现场,茶农们将茶叶等农产品明码标价,整齐摆放在展台上,企业家们认真品鉴,与茶农热诚交流,肯定溪口茶叶品质的同时,现场消费帮扶。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企业家与茶农们互留微信,通过结对帮扶的模式,利用微信朋友圈帮助宣传并牵线搭桥。

此次活动累计销售茶叶700余斤,销售额21万余元,另外销售葛粉、蜂蜜、土鸡蛋等农特产品9万元,极大地解决了农户们的燃眉之急有效帮助溪口镇农户增收致富,真正做到了战“疫”助茶农,企业献爱心,助推乡村振兴。

溪口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拓宽溪口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高了产品竞争力与知名度,同时激发了脱贫户的内生动力,增强其自身造血功能,另一方面加强企业联系,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感,为我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