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新田镇:开展综合大检查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2-04-16 08:24 来源:新田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新田镇:开展综合大检查 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方面、消防安全方面,以及疫情防控方面需要。近日,新田镇食安办联合安监站对辖区沿街商铺进行食品安全、消防专项检查及疫情防控宣传

加强入户走访宣传。通过走街串巷,入户宣讲消防安全、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对辖区内的社会餐饮和小餐饮经营单位、宾馆、商超等从业人员进行面对面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加强设施设备及相关证件的查验。开展现场检查经营单位的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是否齐全,消防安全设备是否期内有效,店内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

加强督促问题清单整改。对此次检查出现问题的经营单位,督促其即日赴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院办理相关证件,对消防设备有问题的督促其立即购买更换相关设备,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全面的及时督促加强日常消毒、戴口罩、查验两码等相关防疫措施。(戴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