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2-09-19 10:3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如您的企业:在市场准入、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及其他环节,遇到问题和困难。
  2.如您发现:公职人员在涉企服务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索贿受贿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问题。请您扫描宣城市营商环境“监督一点通”平台二维码进行反映和投诉。
  
  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主页面→点击“情况反映”,阅读平台受理范围介绍→勾选“我已阅读以上条款”点击“确定”进入情况反映页面→点击选择“情况反映事项所在地”、“情况反映事项”类型→在“情况反映说明”中说明问题或困难的具体情况→上传附件功能提交相关材料→填写企业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号以及验证码,→点击“提交”,即可将问题反映至监督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