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08:4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区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副司令员陈钧等领导热情接见了前来慰问的区领导。汪侃、孙国梁、时国金、王宏峥、许新胜、陆小军、陶鹏、余建亚等参加慰问,并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畅叙鱼水情,共话新发展。

楼灿礼首先对汪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感谢区四套班子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接下来宣城军分区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宣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宣州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党管武装、“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同时祝愿宣州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座谈中,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汪侃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宣城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对军分区一直以来给予宣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和军分区大力支持下,我区克服疫情和多重不利因素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地区生产总值在全市率先突破500亿、财政收入突破50亿,并连续两年入选全国市辖区高质量发展百强。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按照“1266”总体思路,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携手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军分区继续加大对宣州各项工作的支持力度,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平安社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