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茶叶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15:40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8日,宣州区茶叶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湖世纪酒店召开。宣州区茶叶行业协会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刚、宣州区种植业局局长屠继军等领导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会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稿)、《宣州区茶叶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选举产生办法》以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宣州区茶叶行业协会会费标准》等。

会议选举产生宣州区茶叶行业协会第二届协会机构负责人,朱继当选为本届会长,梅三九、王永根、张平声、马金龙、魏泽清、张光龙、汪维武当选为本届副会长,徐继峰当选为本届秘书长,任命王超为本届副秘书长,管宗云为本届监事长。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沈刚围绕1+3+4”发表讲话。1个主题:“共商行业发展  共创共赢未来”;3项职能:一是积极向政府反应企业诉求的“参谋员”,二是茶企发展的“服务员”,三是行业发展的“监督员”;4点要求:一是维护稳定宣州区的茶叶面积,二是优化结构,丰富茶叶品种,三是加强与农业科研院所合作,提升品质,四是开拓市场,产销结合,提升效益。沈刚局长表态,宣州区茶叶行业协会为我区茶叶发展和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将一如既往地为协会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宣州区茶产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朱继表示,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的会长,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今后五年,将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请进来”与“走出去”,致力于茶农增收、茶企增效,切实将宣州区茶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向茶企介绍了惠农贷款政策,瑞谱检测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等业务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