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朱桥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7:03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朱桥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张紫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乡党员干部严格程序,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聚焦学习形式,提高党员参与度。采取专家授课、集中学习、现场教学、视频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号召全乡党员参与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聚焦宣传引导,提高社会知晓度。结合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掀起全乡党史学习热潮。聚焦为民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全年,持续开展,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增强了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持续奋斗的决心意志。

      会议要求,要坚持持续用力,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当前我们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紧抓机遇,大力学习贯彻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奋斗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满怀信心走好朱桥乡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此次总结大会意味着党史学习教育从集中学习党史向常态化学习党史的转变,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奋斗谱写朱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