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我区“四举措”做好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1:02 来源: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区“四举措”做好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制定方案。印发《宣州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和“两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专项行动方案》,以冬春季和“两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为主线,对全区范围内对危险化学品等19个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强化责任。19个行业主管部门按照三个必须原则,牵头负责本行业领域安全检查的工作任务落实;26个乡镇街道、园区比照方案要求,同步开展安全风险防范专项行动检查查检查区安委办将依照严格通知要求,结合我区“1+9+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对各乡镇街道、园区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加强值守区应急局在编在岗人员共35人组成应急值守队伍,加强两节两会期间应急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第一时间做好应急信息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信息畅通、调度及时、指挥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