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全面启动2022年寒假校外培训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17 11:44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4日,宣州区组织召开校外培训寒假管理工作培训会。全区所有学科类和部分非学科等25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文旅局、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区教体局职成科负责人李文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双减”工作的通知》,就2022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安全管理、规范办学、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方面内容,要求各机构严格自律,严防校外培训旧态重演,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度过愉快充实、温馨祥和的假期。

会议还就校外培训机构党建、意识形态和校外培训监管与服务平台录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

目前,宣州区2022年寒假校外培训专项督查全面启动。街道、社区辖区内校外培训作为2022年寒假网格化巡查管理的重点;成立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区科技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民政和街道等部门组成的专项督查组进行重点督查;对巡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培训行为,要严惩重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