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洪林镇“三化”打造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17 09:20 来源:洪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洪林镇“三化”打造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

洪林镇聚焦抓好数字文化建设、优化服务再升级,以数字人民政府为目标,通过“多元化”“个性化”“常态化”打造高质量公共文化服务。

一是“多元化”,扩大“服务半径”。根据洪林镇群众需求及洪林镇实际工作内容,推出群众所需的数字文化服务项目,包括文化馆预约、活动报名、信息推送等,让群众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产品。2021年共推出线上各类群众文化信息活动30余次。

二是“个性化”,打造“服务亮点”。推出洪林镇微信公众号,提供数字文化服务功能,聚焦不同群体精准推出相应数字文化内容模块,如针对读书爱好者建有文学作品赏析等等,让群众在家就能享受个性化服务。同时借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多途径服务,让群众能够网上预约村镇文化室。

三是“常态化”,提升“服务效能”。将数字文化建设纳为洪林镇工作重点,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数字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同时确保微信公众号每周不少于1次线上活动或信息推送,全力助推数字文化效能建设及我镇公共文化服务再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