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第四季度结对帮扶常态化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8 08:41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30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双玖与向阳街道服务站站长一行来到在乡复员军人储茂文家中,为老人家送去了一床毛毯和一个保温杯,祝愿在即将到来的新年身体健康、生活快乐,老军人在冬季再次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心。这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全年第四次开展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活动。

从年初开始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开展了结对帮扶常态化走访探望困难优抚对象活动,局领导和各科室分10个组,共联系了10个乡镇27名对象,每季度至少上门走访一次,重大节日和重要时期进行电话问候,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年累计共发放慰问品(金)5.6万元。(优抚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