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宣城市宣州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08: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汪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志刚,区委副书记王宏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晓莲、钟祖胜、汪成清,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和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布了代表团划分,介绍了各项建议名单(草案);通报了大会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汪侃在讲话中指出,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班子和“一委两院”主要负责同志的神圣职责,肩负着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州发展的重大使命,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

汪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引导广大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凝聚发展共识,引导广大代表进一步坚定信心,把区党代会和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宣传好,将区委决策部署法定化、具体化,共同推动宣州发展奔腾向前。要发挥代表作用,引导代表做好审议工作,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真正代表全区人民的意志和愿望;引导代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特别是“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积极建言献策,为宣州跨越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有关规定,严肃会议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