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敬亭山街道林场村: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5 来源:敬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也为进一步提高林场村村民对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方便林场村村民电动车上牌,11月26日,林场村联合共建单位入户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在网格微信群发布信息及电动车上牌需要带资料、注意事项等。宣传中,通过发放电动自行车的区分上牌需要准备的资料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一封信宣城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单页,详细为村民解答关于电动车上牌中存在的一些疑问、电动车集中登记上牌业务的流程及电动车上牌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同时,呼吁广大村民文明骑车,做到“六不”,即不闯红灯、不超速、不违法载人、不违法装载、不占道行驶、不违反交通标志线,提醒民戴安全头盔和积极办理牌照,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民对电动自行车上牌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对上牌工作表示了理解和支持。下一步,林场村将继续依托各类平台,广泛开展专项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加直观了解电动车注册登记、规范管理相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