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打好“三张牌” 助力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1-12-30 10:57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州区打好“三张牌”,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一是打好“宣传警示牌”。高铁站、政务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利用语音设备不间断播报“安康码”规范扫码通行。通过发放“安康码”民生工程手册及宣传单页,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大力营造“人人了解、人人参与”的良好宣传氛围。

二是打好“亮码核验牌”。坚决落实管控责任,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将各项任务抓实抓细。配合省市工作安排,对于近期中高风险地区返宣人员逐一摸排,并对“安康码”暂赋黄码,及时进行居家隔离及核酸检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各个公共场所要求“安康码”凭绿码通行,黄、红码人员一律不得通行。

     三是打好“智能+人工牌”。充分运用技术手段“智慧”战疫,积极推广“安康码”民生工程,通过安康码管理平台进行数据核验及流调工作,减少聚集阻断疫情扩散,提升了数据的准确性。同时对出现的红、黄码人员进行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