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三举措提前谋划明年危房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4:31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是群众受益最直接的一项民生工程,为保障2022年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实施,杨柳镇提前筹划,积极做好危房改造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加大民生政策宣传力度。通过镇、村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和入户上门宣传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引导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危房改造中来。

    二是加大摸底调查核实力度。要求各村(社区)全面摸清本辖区内危房的真实情况,及时对本辖区内的危房数量、房屋类别、家庭经济收入、家庭人口数等情况进行分类汇总,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参考依据。

    是规范危房改造审核程序。在实施过程中,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实行农户自愿申请、村民代表会议民主评议、镇规划分局审核。并对申请人逐户进行核实、公示,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危房改造对象户都符合政策要求,同时加强管理,切实保障民生工程实施质量。(闵兵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