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扎实开展基干民兵训练

发布时间:2021-12-20 16:22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强基干民兵队伍整体素质,保证基干民兵力量稳定,按照民兵整组计划。近期杨柳镇组织民兵应急排开展集训,共有30位民兵参加。

训练场上,一群身着迷彩服的青年民兵正在认真进行防御技能训练,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专项训练持续了7天,紧贴防汛救援、应急维稳、勤务保障等任务,将民兵教育活动与“为人民服务”理念相结合,有效提升了民兵军事素质。

据悉,此次集训还包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防爆装备器材操作使用、巡逻执勤动作、抗洪抢险装备器材操作使用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基干民兵队伍的国防观念和责任意识,为下一步遂行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贡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