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城市宣州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态(第53期)

发布时间:2021-12-02 15:04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莲花塘社区770户村民喜获77.13万元分红

分红啦!分红啦!11月30日上午,莲花塘社区大厅里门庭若市,社区股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参加股份经济合作社首次分红大会。

 

莲花塘社区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成立于2018年10月,三年来,莲花塘社区积极探索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发展路径,充分盘活社区集体经济,多渠道发展实现集体经济稳步增长,经营性年收入突破150万元。这次分红莲花塘社区770户股民分得77.13万元,平均每户分红千元以上,最多一户分得2880元。让村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共同分享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的成果。

 

此次分红不仅兼顾发展公益事业,还保护了成员权益,整个分配工作严格制度化、程序化、透明化、规范化。社区党委书记、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周小伟表示,今后,莲花塘社区将始终坚持发展依靠群众,发展为了群众,发展成果全民共享。要加倍努力多渠道壮大集体经济,力争让村民们每年都能分到更多的红利,不断增强莲花塘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飞彩街道办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