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对标看齐谋思路 整理行装再出发 ------区统计局召开统计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2:50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下午,区统计局召开了统计工作务虚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务虚会精神,借鉴鸠江、吴兴等先发地区统计工作好的做法,认真梳理盘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各专业对照市对县考核细则逐条梳理,对标对表,查遗补漏,补齐差距,努力在市对县考核中争先进位。各分管领导针对专业实绩、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总结,谋划了明年工作。

务虚会站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了整理行装更好出发的目的,要求全局上下要凝心聚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铆足干劲,实现2021年完美收官。谋划来年工作时,要从“四个融合”上下功夫,“三个围绕”上做文章。即: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实现“四型”统计队伍建设融合上下功夫;推进统计法治建设与夯实数据质量融合上下功夫;实现统计现代化改革和服务全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融合上下功夫;围绕先发地区先进做法本土落地生根上做文章;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和全区布局对接上做文章;围绕区委巡查整改推进统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做文章。为推动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