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自然资源规划编研中心调研规划审批建设现场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6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da7c5c657ffbd87eba4d6c7c33fc250

20211122日,宣州区自然资源规划编研中心调研实地踏勘狸桥镇部分碳酸钙企业规划审批建设情况。根据宣州区政府对碳酸钙行业整治提升的要求,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2019年以来陆续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对碳酸钙企业工程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并办理了相关规划许可证。

为进一步加强对规划审批情况的管理,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规划审批情况建设以及减少后续规划核实方面的问题。宣州区自然资源规划编研中心工作人员对照工程设计方案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对接,回答相关疑问。对建设情况中遇到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积极提供相关建议。

2021年以来,宣州区为了更好的落实了区政府对碳酸钙行业整治提升工作的开展。从规划企业现场建设到对项目的规划核实,都秉承着即来即办和服务到位的原则,尽快为企业办理相关规划许可,有效的促进了宣州区碳酸钙行业的高质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