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隆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送戏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17:12 来源:双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隆兴社区不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扩大文化惠民覆盖面,积极推进送戏下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10月6日下午,隆兴社区联合上级文化部门开展“送戏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文艺工作者用满满的诚意为居民献上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此次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着文化节目带给他们的幸福和满足。社区联合上级文化部门通过“送戏下乡”把戏曲这一瑰宝的无穷魅力送到老百姓身边,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关心关爱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