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交运局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决战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1-11-29 16:52 来源:宣州区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四季度,为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全局上下再加压力、再强措施、再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全力抓建设S104宣港路已于1125日通车,年内完成投资2.1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6.99亿元。2021年宣州区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项目87个71.688公里已全部完工。实施了S341卢泾路(峄山—宝丰段)灾毁重建项目(二期)工程路基拓宽回填、挡墙施工及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S207文岩路(文昌—高桥段)灾毁重建项目实施了路基清表、回填作业。

全力抓养护。11月份修复公路路面坑槽、下沉、松散等病害计1460平方米,清理路肩障碍物2.2立方米,清除加拿大“一枝黄花”650亩;实施公路常态化保洁,持续保洁里程260余公里。持续加大对临水、临涯路段和桥梁安全检查和监控力度,共开展安全专项检查6次、安全巡查19次,治理一般安全隐患2起,保障了县级公路安全通行。

全力抓运输。完成狸桥--卫东--水阳201路公交线路站点审核,目前,正在进行沿途停靠站点基础设施建设,预计该线路在年底开通。对全区35家二类维修企业烤漆房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抽查,对14家M站电子健康档案数据上传情况进行排查。本月20号省环保督查组对宣州区辖区内三家M站进行抽查,总体情况良好。

全力抓治超。加强县道治超治抛整治,重点加大了杨华路、峄宝路等重点路段超限超载、抛洒污染违法违规运输行为稽查力度,目前,在宣州区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11台、自行卸载127吨。加强路政管理,开展路段巡查,重点对公路巡查中发现的小狸路、南月路占路堆放砂石、砖块等障碍物进行了清理,确保了公路交通运行安全、畅通。11月共清除路面堆积物51立方米,拆除广告牌6块,处理路损案件1起,受理群众举报或涉路来电3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