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夯实直播电商发展基础 促进农村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16:28 来源:宣州区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优化直播基地建设。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对农业、商贸、服务等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改造,实现园区企业及供应链的数字化、电商化、智能化升级。一期开发并配套3000平方的办公场地和直播房间(设施),大数据中心 1 个、展示馆 1 个、直播电商平台和选货平台各 1 个,另有配套12000平方仓储设施免费使用。

优化人才培训方式。一方面扩大培训范围,开展送培训下乡,在狸桥、寒亭、溪口等6个乡镇开展电商专业培训。同时对于有进一步提升需求的学员,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进行进一步学习。另一方拓展培训课程,注重电商直播运营、消费者数据分析,截至到目前直播基地共孵化主播达50多名,粉丝量最高的达10万,1万多粉丝的10多个,其中已有5个主播在产业园注册公司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