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三步走”积极推进“安康码”应用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3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科学精准助力疫情防控,更好地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杨柳镇积极推进“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大力宣传推广使用“安康码”,让“码上惠民”深入人心。

强化领导,健全组织架构。为加强安康码推广使用工作落实到实处,建立“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宣传推广机制,责任层层压实到人。在镇直单位和企业张贴二维码,要求来访人员进出主动扫码核验,对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鼓励其近邻、亲友代为申领实现对单位和企业人员健康状况精准摸排管控。

强化宣传,积极推广使用紧抓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学等用“码”高峰时段,利用传单LED显示屏、横幅、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宣传安康码”使用方法和用途,实现全方位一体化宣传。截至11月份累计发放张贴安康码推广应用宣传材料7000余份。

强化督查,确保精准有效镇纪委、卫计办等相关单位不定期对村(社区)、学校、企业“安康码”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坚决做到不走过场。(闵兵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