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教育宣传提升监管内功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0 来源: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依据省、市应急管理部门要求,以及进一步提升我区非煤矿山安全管理水平,宣州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参与省厅安全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活动企业参与人数213人次,参与人员包括矿山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覆盖我区在生产15家矿山企业。

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政策法规、责任落实、灾害治理为主体,从思想意识、遵规守纪、落实责任主体、消除安全隐患四个部分出发,深入浅出讲解当前本省矿山安全生产环境,提升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日常安全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持续筑牢我区非煤矿山安全思想防线打下良好基础。宣讲结束后宣州区非煤矿山分管领导要求:一、深刻领悟宣讲意图,做到应宣尽宣,扩大宣传成果,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二、矿山企业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新时代安全生产意识,做到认识到位、职责到位、管理到位。三、临近年终,矿山企业要紧盯现场一线,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持续保持我区安全稳定发展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