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红色星期五—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7:14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加强党建引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1126日下午,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宝城社区组织开展了红色星期五—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宣州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走访,了解宝城社区内电动自行车上牌情况,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宣传工作,给未上牌照的电动自行车发放宣传单,并协助宝城社区居民申领及安装牌照。

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有助于规范宣城市电动自行车管理,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的必要性,使志愿服务更好的惠及百姓生活。38d4120cf3ddf0c7bee90059565c83e44302bf2449f2c1122e8033f13f160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