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寒亭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9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寒亭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精神,营造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11月24日上午,寒亭镇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献血程序进行填表、检测、采血。

活动中,该镇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在全镇献血活动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模范作用。参加献血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与义务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82人参与初筛,成功献血58人,总献血量15900亳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