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以“苗”护“苗”—朱桥乡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9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疫苗接种成果,加快建立新冠病毒免疫屏障,自11月6日起,朱桥乡迅速部署,细化举措扎实推进3-11周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防疫墙”。

       在疫苗接种现场,乡卫生院临时接种点设置了检码验温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各工作区职责分工明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接种工作。学生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和户口本,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排队,按照志愿者的引导,依次接受健康咨询,医护人员认真了解学生是否接种其他疫苗及具体时间、身体近况、药物过敏史等相关信息,在签订知情同意书后,逐一进行疫苗接种,并在接种完成后,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后方可离开。

       此次接种采取错峰接种,根据学生接种人数及学校课程安排,采取分时段、分年级、分批次,有序组织学生在家长陪同下完成疫苗接种,既能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又不影响孩子正常学习和生活。

       截至目前,全乡已有761名儿童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完成率92.57%。下一步,朱桥乡将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以责任和担当为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