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养贤乡:多措并举推进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6 来源:养贤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电动车上牌工作,提高我乡居民电动车上牌率,养贤乡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宣传引导、协助安装等服务,共同推进电动车上牌工作,助力交通顽疾整治。

一、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用乡村“小喇叭”、微信群LED屏、条幅海报等广泛宣传电动车免费上牌登记时间、需要证件清单等相关事宜。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电动车登记上牌的重要性,让政策措施普及到每一个群众。对于不会操作的村民或者没有智能手机的村民,志愿者用自己的手机手把手教学或帮忙办理上牌登记,

二、业务培训,线上线下提效率。各村(社区)对全体两委干部进行业务培训,讲解电动自行车上牌办证的相关知识,并采用自主填报小程序、网格员入户登记、电动车销售源头登记等多种方式,摸排登记电动车情况。

三、专人定点,服务上牌工作。各村(社区)设置电动自行车免费上牌点,与前来上牌的车主“零距离”沟通,便民利民践行服务理念。连日来,各村村委会门口醒目处和宣传显示屏上宣传上牌流程,召集志愿者们在上牌点向前来排队办理的村民们详细讲解电动车上牌相关事项和流程,确保每位同志都可以帮助群众及时完成电动车上牌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