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求实务真,稳步推进电动车上牌

发布时间:2021-11-19 15:20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电动车上牌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电动车上牌率。近日,宣州区杨柳镇集中开展两轮电动车上牌工作。

摸排宣传,谋定而动。工作人员在杨柳镇各村(社区)开展摸排和宣传工作,对村民电动车拥有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在菜市场和学校大门处张贴电动车上牌宣传单,利用村委会广播循环播放宣传语音,告知群众上牌时间、上牌方式、所需资料和注意事项,为后期上牌工作打好基础。

现场办理,扎实推进。各村(社区)设立专门的电动车上牌点,张贴醒目横幅,便于群众寻找。对于自主上牌有困难的群众,工作人员认真讲解,耐心帮助上牌。截止11月17日,杨柳镇共上牌两轮电动车3121辆。

跟踪回访,全面落实。持续跟踪统计各村(社区)上牌情况,请已经完成上牌的群众在住所附近加强宣传,在村(社区)形成“有车必上牌”的良好氛围;对上牌率低的村(社区)加强督促,排疑查难,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工作推进到位,服务落实到位。(吴雪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