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念好项目建设“三字真经” 实行项目推进 “一一过堂”

发布时间:2021-11-19 14:06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贯彻落实全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持续推动“百日会战”成效提升,杨柳镇借鉴全区“三亮三评三比”活动经验,采取“小单元、大密度”方式深入项目一线、工程一线,念好“调”、“议”、“督”三字真经,做到解决问题在一线、矛盾处置在一线,有效推动项目落地落户落实。截至目前,“百日会战”已签约招商项目3个,总投资8935.19万元

“调”:深化一线调研机制。每月组织各村(社区)书记,由党政主要负责人采取“点调”方式,深入各村(社区)下沉走访调研在建项目情况,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全程全速。

“议”:深化定期议办机制。分管负责人每周召开一次项目建设会商会,主要负责人每半月召开一次项目推进“过堂”会,对涉及土地、资金、水电、环保等要素保障、项目重大变更以及推进过程中需要多部门协同的事项,进行集中攻关,现场交办,限期解决。

“督”:深化督查奖惩机制。对照序时进度任务,每周汇总落实情况,对进度偏慢的村(社区),及时发布通报预警,明确专人负责,主动寻求对策措施,打通项目推进的“中梗阻”。同时将项目推进情况与与干部推荐使用和村级补助相挂钩,对因工作不主动、不积极,相互推诿扯皮、推卸责任而影响项目推进的,严肃追责,全力营造良好的“百日会战”热潮。(闵兵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