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杨柳镇“孕优”检查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19 13:59 来源:杨柳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减少出生婴儿缺陷和不良妊娠结局的发生,有效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杨柳镇积极落实出生缺陷防治民生工程,最大限度预防出生缺陷的发生,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11月10日上午,杨柳镇卫计办和镇志愿服务队一早驱车来群众家,帮助怀孕夫妇到宣州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做孕优检查。同时在镇菜市场对待孕夫妇进行面对面有针对性地宣传,让符合条件的目标人群,都能享受到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据悉:杨柳镇从摸底、确定参检人员、确定参检时间、陪同参检等全过程,建立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营造了良好的“孕优”检查氛围。(闵兵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