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市专家对宣州区再生稻示范片再生季开展田间现场测评

发布时间:2021-11-18 16:32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18日上午,省农科院、省农技推广总站、省种子管理站、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等有关专家和领导,对区种植业局在洪林镇小汤村实施的再生稻甬优4901示范片的再生季进行田间现场测评。

  专家组现场随机抽取田块,机收1.7亩,毛谷重834.3公斤,测定含水率27.5%,除去2%的杂质后,按14.5%标准含水量折合标粮亩产407.8公斤。

   示范片头季经市专家组测产,单产703公斤,头季+再生季周年亩产1110.8公斤,圆满实现亩产超吨粮目标任务。示范片建设得到现场专家高度认可,现场前来观摩的种粮大户也对发展再生稻表示极大兴趣。

   省级专家肯定了我区开展的促进再生稻发展工作,并鼓励我区进一步探索再生稻新品种、新模式和新技术,来进一步推动我区粮食生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