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新田镇“三个到位”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18 14:48 来源:新田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按照及时、有效、科学、精准的原则,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应对与处置中的技术支撑作用,11月18日上午,新田镇落实“三个到位”,高质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一是组织保障到位。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实战演练工作,成立新田镇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领导组,并制定细致的实战演练方案,组建了由镇、村(社区)、卫生院为主体的20余人实战演练队伍,为圆满完成演练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二是物资准备到位。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场地设置在梅清社区广场,现场按照上级指挥部要求将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物资合理配备到位,在核酸演练前一天布置好场地,通电、通网、完成采样点布置和设备调试,确保演练平稳有序。

三是宣传引导到位。根据演练时间通过大喇叭、微信群、朋友圈提前发布公告,并提前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明确工作内容、职责和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演练累计检测440人,现场组织有序,检测效率较高,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