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周王镇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5 11:36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管理,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镇交通品质,自11月1日以来,周王镇全部部署、广泛宣传、优化服务,多措并举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

全面部署。该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动员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并对全镇镇村各网格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熟练掌握操作步骤,确保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做细做实,落地见效。

广泛宣传。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上门入户发放《致全镇电动自行车车主的一封信》等宣传单页,利用镇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电动自行车上牌相关信息,利用“大喇叭”播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

优化服务。在辖区6村1社区设立电动自行车上牌服务点,安排志愿者给群众宣传政策并现场帮助群众登记上牌。此外,针对老年人群或在外务工不方便的群众,还安排志愿者们提供“送牌上门”的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