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孙埠镇三举措织严水域生态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15:49 来源:孙埠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孙埠镇三举措织严水域生态防护网

 

孙埠镇多措并举,织严辖区内水源生态防护网。一是“宣传”强引导。利用村村通大喇叭、LED大屏、微信群等转发禁渔相关政策法规30余条;镇村组干部召开相关会议60余场,进院入户宣传1100余户,发放宣讲传单1000余份。二是巡查严把关。对镇内所有禁捕区域,实行划片包干、定人定岗定责,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打造“最严”禁渔期,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大力打击“电毒炸”、“绝户网”等非法作业方式及各类探鱼设备,规劝违规垂钓人员15名。三是“监管”全贯穿。成立镇级专项行动小组,对全镇拉网式检查,禁止垂钓渔获物买卖交易,严打生产制造、销售非法渔具;同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提供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