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商务局组织参加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6:52 来源:宣州区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211015日至113日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总展期20天,我局共组织动员7家企业参展,其中线上展企业5家,线下展企业2家,涉及家纺、卫浴、照明等产业领域。为确保我区企业达到预期参展效果,我局积极动员,主动作为,严格要求,认真做好广交会参展观展服务。一是做好会前参展准备工作。及时通知参展企业在线上上传企业有关信息,指导企业做好报送工作,例如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企业产品视频制作、宣传方案拟定、上传云展厅资料照片等二是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广交会期间通知企业和观展观众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广州方的要求执行核酸检测“三天两检”要求,确保广交会顺利开展和个人卫生健康。三是实地前往展馆做好服务工作。我区由俞志刚区长带队,区商务局局长陶林忠、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华炬等陪同,在广交会现场为宣州区参展企业做好服务并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和预计能够达到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