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济川街道济川社区开展民生工程居民医保缴费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15:32 来源:济川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让辖区居民积极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享受全民医保这一项惠民政策,济川社区自启动2022年城镇居民医保工作以来,积极做好居民医保参保宣传和收缴工作。社区提前通过张贴通知、手机微信和短信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办理时间、办理方式等,提醒居民及时参保。社区还准确摸底低保户、孤寡老人及重度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人员名单,通过电话联系、上门通知的方式,将低保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作为今年居民参保工作的重点,实现应保尽保。由于个别居民临近下班点才到社区办理业务,社区医保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居民办理,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医保截止缴费期为12月底,社区月底将在一次对小区每个楼栋张贴缴费温馨提示,强化宣传工作力度,积极引导和激励居民及时参保、续保,真正让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得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经过积极宣传、主动服务,社区居民参保覆盖率明显提高,截止当前济川社区城镇居民医保收缴工作已取得了较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