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澄江街道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9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助力乡村振兴,澄江街道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村级建立管理制度,避免人岗不匹配、福利形成按需设岗、以岗聘任、在岗领补的管理机制。

    一是科学合理设置扶贫公益岗位。结合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美丽乡村、道路养护等工作实际,设立巡河员、护路员、护林7人。

     二是严格落实公益岗位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公益岗位工作职责,详细记录公益岗位工作时间及工作内容。加强动态管理,对因年龄、身体等原因不适宜继续从事公益岗位的,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相应调整。目前公益岗位人员7名人员,根据各自职责正常开展工作。

     三是精准发放公益岗位补助资金。根据公益岗位月考勤记录,按月考核公示工资待遇,确保扶贫资金发挥最大实效。截至目前,已脱贫户9月份扶贫公益岗位补助资金18900元已发放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