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澄江街道关工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7:10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让青少年和广大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4月份以来,澄江街道关工委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

4月22日,塔影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开国大典》,重温激动人心的时刻。影片用俯瞰历史的视野,将庞杂的历史提炼和概括为一部波澜壮阔英雄史诗,把中国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诞生再度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最终带领人民摆脱苦难,获得幸福的光辉历程。

5月12日,城北社区邀请市关工委朱主任为城北社区党员宣讲党史。朱恩三副主任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为开篇,从清朝是如何由弱变强;1927年嘉兴南湖红船历史事件;新四军在皖南的战斗历程;新中国的富强发展;面对疫情防控中国的应对方式;宣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每一个历史阶段,讲述了我们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发展历程。

5月17日,澄江街道关工委工作人员到辖区第六小学开展宣讲,宣讲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百年奋斗史的启示以及要求我们的同学们做学党史、立大志的时代新人。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宣传弘扬了我党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员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