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安徽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聂乜、陈力一行莅临宣州区西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2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上午,安徽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聂乜、陈力一行莅临西林街道,对西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关于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运行情况及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余彦,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陶雪冰,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杨鯤,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李向荣陪同。

  检查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服务站办公场所、老兵会客厅、退役军人活动室及国防教育和退役军人工作动态、军人风采融合的三楼教育长廊,现场听取服务站关于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创建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服务站场所设置、人员情况、日常运行和服务保障落实情况,了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服务站工作资料、各类信息台账,对服务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