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深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精准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1-09-28 08:23 来源:宣州区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宣州区以落实“六保”“六稳”为着力点,通过把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协同各方狠抓政策落实,强化精准服务,竭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条件、增添助力、搭建平台。

一是落实政策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服务。对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二是落实政策提供精准就业创业扶持。2019年以来,宣州区累计发放一次性就业补贴4人,发放金额12000万元;发放安徽省2021届求职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36人,累计发放54000元。累计为3家企业核定吸纳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就业16人,并发放《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认定证明》,帮助企业申报税收优惠政策。 

三是直通企业提供精准招聘平台对接。全面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和大学毕业生求职意愿,举办“2+N”主题招聘、网络招聘、直播招聘,全力保障小微企业用工需求,确保就业形势稳定。今年以来共举办各类招聘会91场,累积服务全区600多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21721个。

工作建议:1、加大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第宣传力度,促进广泛就业;2.加强部门联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