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万里纸业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高强度瓦楞包装用纸及5万吨纱管纸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5 15:39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万里纸业有限公司委托了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年产15万吨高强度瓦楞包装用纸及5万吨纱管纸技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令4)要求,建设单位在委托环评单位后将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年产15万吨高强度瓦楞包装用纸及5万吨纱管纸技改项目

建设性质:改建

项目投资:11629.55万元

建设地址:宣城高新区东区

工程内容新建厂房12000平方米,改建厂房15000平方米,并配套基础设施。新建5600mm型高强度瓦楞包装用纸生产线一条,改建3600mm高强度瓦楞纸生产线一条,同事将原有的2800mm瓦楞纸生产线改造成为3200mm纱管纸造纸生产线;并配套改建纱管纸废止制浆设备,新购置一台瓦楞纸废止制浆设备等生产及辅助设备85台套。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宣城万里纸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总

联系方式:13205660788

地址:宣城市高新区东区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18119601578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中格式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见附件1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于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宣城万里纸业有限公司

○二二十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