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城市宣州区敬亭山司法所开展“乡村振兴 法制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09:33 来源:敬亭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法制乡村建设,提高农民群众法律意识,充分发挥法制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保障作用,10月14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敬亭山司法所在林场村开展“乡村振兴 法制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司法所长向群众宣讲民法典、老年人保障法、防电信网络诈骗、治安管理处罚法及防灾减灾、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司法所长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教育引导农民群众依法履行义务、依法行使权力、依法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不断提升群众法制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