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济川街道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8 来源:济川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和意义,提高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10月21日,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资料,积极耐心地向居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和“24字”方针,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推动文明城创建工作和建设和谐文明社区汇聚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