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沈村镇:三加强规范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5 来源:沈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认真落实保密工作主体责任,我镇多措并举规范和加强我镇保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我镇切实形成了单位主要负责人负主责、分管领导负专责的责任体系,今年我镇在党委扩大会议及党委中心组会议上分别学习了《国家秘密鉴定规定》等与国家保密相关的政策法规,切实增强了领导班子成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分管领导自身带头学习领会重要保密工作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对涉密人员的指导。

二是加强保密宣教。保密分管领导在机关干部会议上带领大家学习重要保密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提升保密意识,在工作中加强对涉及本部门秘密文件的保密责任。

三是加强自查自纠。今年对照《机关、单位基本自查目录及自评标准》,对我镇涉及的13个方面进行自查,虽未发现涉密的公开信息,但也存在涉密信息认识不清晰、保密宣传培训开展次数少、保密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完善保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