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09:50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响应全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听意见、寻建议、促服务,设置“为企服务意见箱”。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诉求,对症下药帮助企业解决生态环境相关问题,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设置专门的“为企服务意见箱”,同时建立为企服务微信群,收集企业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障碍,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讲政策、解疑惑、提对策,开展“六大攻坚、三年攀高”暨“百日会战”业务培训会。为进一步做好对企服务工作,提升项目招引及各相关单位生态环境工作水平,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面向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招商引资工作分管负责人及项目帮办员开展环评审批、环境管理业务培训会。详细介绍了环评审批流程、环境日常管理要求,并针对乡镇日常管理中的具体问题作出解答。

重监管、抓源头、保质量,提请市局对两家环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在日常环评文本受理过程中,发现两家环评单位环评文件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因此我局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提请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对两家环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同时将此通报告函告各乡镇街道办,并通过微信群告知企业负责人,帮助企业在环评编制过程中不走弯路。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贯彻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努力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